close

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屏東機械模型設計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臺中3D列印應用。

彰化汽車模型塗裝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臺中仿真塗裝。

桃園3D列印怪獸公仔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屏東3D列印鋼彈。

魯迅:為了忘卻的記念  一  我早已想寫一點文字,來記念幾個青年的作家。這并非為了別的,只因為兩年以來,悲憤總時時來襲擊我的心,至今沒有停止,我很想借此算是竦身一搖,將悲哀擺脫,給自己輕松一下,照直說,就是我倒要將他們忘卻了。  兩年前的此時,即一九三一年的二月七日夜或八日晨,是我們的五個青年作家〔2〕同時遇害的時候。當時上海的報章都不敢載這件事,或者也許是不愿,或不屑載這件事,只在《文藝新聞》上有一點隱約其辭的文章〔3〕。那第十一期(五月二十五日)里,有一篇林莽〔4〕先生作的《白莽印象記》,中間說:  “他做了好些詩,又譯過匈牙利和詩人彼得斐〔5〕的幾首詩,當時的《奔流》的編輯者魯迅接到了他的投稿,便來信要和他會面,但他卻是不愿見名人的人,結果是魯迅自己跑來找他,竭力鼓勵他作文學的工作,但他終于不能坐在亭子間里寫,又去跑他的路了。不久,他又一次的被了捕。……”  這里所說的我們的事情其實是不確的。白莽并沒有這么高慢,他曾經到過我的寓所來,但也不是因為我要求和他會面;我也沒有這么高慢,對于一位素不相識的投稿者,會輕率的寫信去叫他。我們相見的原因很平常,那時他所投的是從德文譯出的《彼得斐傳》,我就發信去討原文,原文是載在詩集前面的,郵寄不便,他就親自送來了。看去是一個二十多歲的青年,面貌很端正,顏色是黑黑的,當時的談話我已經忘卻,只記得他自說姓徐,象山人;我問他為什么代你收信的女士是這么一個怪名字(怎么怪法,現在也忘卻了),他說她就喜歡起得這么怪,羅曼諦克,自己也有些和她不大對勁了。就只剩了這一點。  夜里,我將譯文和原文粗粗的對了一遍,知道除幾處誤譯之外,還有一個故意的曲譯。他像是不喜歡“國民詩人”這個字的,都改成“民眾詩人”了。第二天又接到他一封來信,說很悔和我相見,他的話多,我的話少,又冷,好像受了一種威壓似的。我便寫一封回信去解釋,說初次相會,說話不多,也是人之常情,并且告訴他不應該由自己的愛憎,將原文改變。因為他的原書留在我這里了,就將我所藏的兩本集子送給他,問他可能再譯幾首詩,以供讀者的參看。他果然譯了幾首,自己拿來了,我們就談得比第一回多一些。這傳和詩,后來就都登在《奔流》第二卷第五本,即最末的一本里。  我們第三次相見,我記得是在一個熱天。有人打門了,我去開門時,來的就是白莽,卻穿著一件厚棉袍,汗流滿面,彼此都不禁失笑。這時他才告訴我他是一個革命者,剛由被捕而釋出,衣服和書籍全被沒收了,連我送他的那兩本;身上的袍子是從朋友那里借來的,沒有夾衫,而必須穿長衣,所以只好這么出汗。我想,這大約就是林莽先生說的“又一次的被了捕”的那一次了。  我很欣幸他的得釋,就趕緊付給稿費,使他可以買一件夾衫,但一面又很為我的那兩本書痛惜:落在捕房的手里,真是明珠投暗了。那兩本書,原是極平常的,一本散文,一本詩集,據德文譯者說,這是他搜集起來的,雖在匈牙利本國,也還沒有這么完全的本子,然而印在《萊克朗氏萬有文庫》(Reclam’sUniversal-Bibliothek)〔6〕中,倘在德國,就隨處可得,也值不到一元錢。不過在我是一種寶貝,因為這是三十年前,正當我熱愛彼得斐的時候,特地托丸善書店〔7〕從德國去買來的,那時還恐怕因為書極便宜,店員不肯經手,開口時非常惴惴。后來大抵帶在身邊,只是情隨事遷,已沒有翻譯的意思了,這回便決計送給這也如我的那時一樣,熱愛彼得斐的詩的青年,算是給它尋得了一個好著落。所以還鄭重其事,托柔石親自送去的。誰料竟會落在“三道頭”〔8〕之類的手里的呢,這豈不冤枉!  二  我的決不邀投稿者相見,其實也并不完全因為謙虛,其中含著省事的分子也不少。由于歷來的經驗,我知道青年們,尤其是文學青年們,十之九是感覺很敏,自尊心也很旺盛的,一不小心,極容易得到誤解,所以倒是故意回避的時候多。見面尚且怕,更不必說敢有托付了。但那時我在上海,也有一個惟一的不但敢于隨便談笑,而且還敢于托他辦點私事的人,那就是送書去給白莽的柔石。  我和柔石最初的相見,不知道是何時,在那里。他仿佛說過,曾在北京聽過我的講義,那么,當在八九年之前了。我也忘記了在上海怎么來往起來,總之,他那時住在景云里,離我的寓所不過四五家門面,不知怎么一來,就來往起來了。大約最初的一回他就告訴我是姓趙,名平復。但他又曾談起他家鄉的豪紳的氣焰之盛,說是有一個紳士,以為他的名字好,要給兒子用,叫他不要用這名字了。所以我疑心他的原名是“平福”,平穩而有福,才正中鄉紳的意,對于“復”字卻未必有這么熱心。他的家鄉,是臺州的寧海,這只要一看他那臺州式的硬氣就知道,而且頗有點迂,有時會令我忽而想到方孝孺〔9〕,覺得好像也有些這模樣的。  他躲在寓里弄文學,也創作,也翻譯,我們往來了許多日,說得投合起來了,于是另外約定了幾個同意的青年,設立朝華社。目的是在紹介東歐和北歐的文學,輸入外國的版畫,因為我們都以為應該來扶植一點剛健質樸的文藝。接著就印《朝花旬刊》,印《近代世界短篇小說集》,印《藝苑朝華》,算都在循著這條線,只有其中的一本《拾谷虹兒畫選》,是為了掃蕩上海灘上的“藝術家”,即戳穿葉靈鳳這紙老虎而印的。  然而柔石自己沒有錢,他借了二百多塊錢來做印本。除買紙之外,大部分的稿子和雜務都是歸他做,如跑印刷局,制圖,校字之類。可是往往不如意,說起來皺著眉頭。看他舊作品,都很有悲觀的氣息,但實際上并不然,他相信人們是好的。我有時談到人會怎樣的騙人,怎樣的賣友,怎樣的吮血,他就前額亮晶晶的,驚疑地圓睜了近視的眼睛,抗議道,“會這樣的么?——不至于此罷?……”  不過朝花社不久就倒閉了,我也不(www.lz13.cn)想說清其中的原因,總之是柔石的理想的頭,先碰了一個大釘子,力氣固然白化,此外還得去借一百塊錢來付紙賬。后來他對于我那“人心惟危”〔10〕說的懷疑減少了,有時也嘆息道,“真會這樣的么?……”但是,他仍然相信人們是好的。  他于是一面將自己所應得的朝花社的殘書送到明日書店和光華書局去,希望還能夠收回幾文錢,一面就拚命的譯書,準備還借款,這就是賣給商務印書館的《丹麥短篇小說集》和戈理基作的長篇小說《阿爾泰莫諾夫之事業》。但我想,這些譯稿,也許去年已被兵火燒掉了。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友邦驚詫”論 魯迅:《朝花夕拾》小引分頁:123

臺灣的五、六○年代,黃麻在農村是一種栽培面積頗廣的經濟作物,其盛況幾乎可與甘藷、甘蔗、稻米三者并列。 黃麻俗稱麻薏、麻芛,長得細細瘦瘦的,表皮綠色,可制繩索,整株高度可達三、四公尺。其果實很小,呈圓形狀,內含種子,表面有放射狀溝紋,不可食用。不過,其尾端嫩葉部分,可加米煮成黏稠帶絲狀的綠色黃麻粥,雖然稍帶苦味,但據說具有清涼退火之功效,是夏季難得的佳肴。 黃麻系獨立成株,與其他從根部即開始分株并生的植物不同。此外,其整個成長過程也幾乎很少分枝,總是待接近成熟階段時,才會在其尾端部分,分岔細枝并開始開花結果。因此,綜觀其整個的成長過程,顯見其非常專注且心無旁鶩。這種成長的特質,的確值得吾人省思與學習。 小時候經常跟隨家人,在夏天清晨四、五點天空微曙時分,摸黑在田里以鐮刀緊貼地面逐根采收黃麻,以備天亮后剝取黃麻皮。剝黃麻皮的工具,最初是用木棒,后來采用比較省力的輪軸。其方法是先將尾端折除,將整株靠在木棒或輪軸左側,以右手抓緊尾端表皮后,再用力向后拉,表皮就逐漸與莖分離。 黃麻采收看似簡單,其實是一種頗為耗力的工作,因此只要一天下來,除了手肘發麻、身體疲累之外,雙手也會被染成深咖啡色。有時為了趕工,甚至會將田里的黃麻以牛車運回庭院里,再來一個挑燈夜戰。由于這項工作,往往得連續一、兩個星期,其辛苦之情況,只有身歷其境者,方能有深切的感受。 黃麻莖是采收黃麻皮之后的副產品,首先把黃麻莖以黃麻扎成一捆一捆后,將其中三捆直立,使其尾端相靠成一個三角體,然后再將其他成捆的黃麻莖,依序環繞羅列,藉以晾干黃麻莖,以作為煮飯的薪柴。因此,整個黃麻田上,但見白色營賬星羅棋布,展現出另類的印地安野地風情。 處理黃麻皮,有曝曬和浸絲兩種方式。基本上,浸絲黃麻的收益,比曝曬黃麻為高,只是前者所付出的時間和精力,也顯然比后者為多。然而,究竟要采取何種方式,那就得看當時的天氣、場地以及人力等因素而定了。因此,在我童年的記憶中,這兩種黃麻處理的方式,似乎并無固定的模式可資遵循。 將黃麻皮直接曝曬,是最為簡單和節省時間的方法,但是,它顯然受到天氣因素的影響頗大,尤其是夏季午后的雷陣雨。為了節省搬運時間,通常曝曬的地點,類皆會選在剛收成的黃麻田或是臨近的草地上,包含田間溝堤、大圳斜坡、公路旁、鐵路邊等有綠草覆蓋之地。因此,一邊賣力采收,一邊辛勤曝曬的農忙畫面,常會在生動的黃麻田上,鮮活地依次展開。 這種曝曬黃麻的工作,表面上看似簡單,卻也要有幾分技巧。首先抓取數條黃麻皮,然后用力往前一抖,此一動作不僅要使黃麻皮能夠均勻分開而不相重迭,另外也要使其能筆直鋪地,降低曝曬的面積,藉以增加黃麻的曝曬量。因此,這項頗具技巧的任務,大概都是由大人為之;至于小孩的我,則僅是在不斷的來來回回之間,負責拖拉搬運黃麻皮的工作。當然,汗流浹背、腳酸田間,則不在話下。 黃麻浸絲比直接曝曬繁復,并且也要有些技巧。首先得先將十多條黃麻對折,以其中一條黃麻在對折處,環繞兩、三圈后穿過中心空洞,保留一段長約兩尺的黃麻待用。此外,因為無法立即收集到大量的黃麻皮,因此在整理的過程之中,為了避免陽光的直接曝曬,導致表皮干枯現象,而影響浸水后的腐爛時間,因此類皆先行以黃麻葉為其遮蔭。 浸絲的方式,系將十來捆左右黃麻綁在一起,整齊地沈放入田邊大排水溝或池塘中,并以短竹竿插入泥土中固定,以防止其漂流,尤其是在有潮汐現象的大排水溝,或是雷雨來臨時,更應隨時注意。此外,也須在上面放置木頭和磚頭等重物,借著這些物品壓力,以避免黃麻浮出水面,影響表皮腐化之速度。 黃麻浸水之后,必須定期翻動,其目的一方面在使整捆黃麻浸泡均勻,尤其是扎繞的部分;另一方面也可藉此檢視黃麻腐化之程度,以作為后續處理時機的重要參考依據。一般而言,黃麻浸絲的時間,約為兩星期左右,代表皮完全腐爛后,接著就必須將黃麻纖維就地洗凈。清洗黃麻時,只見滿池黑水濺起串串浪花,而一束束白色的黃麻絲,也就因此被陸續地運到周遭的草地上晾曬。 在記憶中,每當黃麻在大排水溝兩側浸絲后,由于水質逐漸變差,水中氧氣明顯不足,因此水中的吳郭魚等魚類,便會被迫上浮到水面來呼吸空氣。此時的另一項重要工作,就是以漁網撈捕這些尚可食用的吳郭魚。因為如果不在初期處理,待水質逐漸混濁轉成黑色時,大量暴斃的魚類,將會成為一項頭痛的處理問題。 一次的黃麻浸絲過后,水中的魚類理應死傷殆盡,但是不可思議的場景,總會在人類有限的思維范圍中,出乎意外地加碼呈現。待黃麻白絲采收完成之后,原本滿溝的黑水,也隨著日夜的潮汐,逐漸沈淀而變得清澄。腐質肥沃了溝中生物,讓劫難過后的水中,更加顯得多采多姿。讓人不禁有著“年年歲歲人相似,歲歲年年魚不同”的贊嘆! 當年由于尚未邁入工商社會,人力在鄉村不虞匱乏,因此每逢黃麻采收時節,總會出現左鄰右舍幾乎全員出動,滿園搶割、占地剝皮的盛況。大家一邊用木棒、器械剝取黃麻皮,一方面彼此閑話家常,而一根根白色微黃的黃麻莖,就在左側黃麻逐漸減少下,不斷地在前頭逐步增高。這種勤奮的農村場景,至今依然令我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只是隨著工業化腳步的進展,農村年輕人力的大量外流,往常興旺的黃麻種植,卻慢慢變成了一件苦差事。因為采收時的人力單薄,讓栽種人每天幾乎都在望“麻”興嘆。在以往盛景時期,由于采收集中且產量大,因此浸絲方式成了重要的選項;如今每天僅有少量的收成,大概就僅能以曝曬方式處理黃麻皮了。只是隨著歲月的不斷流轉,種植的面積也愈來愈少,最后黃麻就隨著尼龍繩的出現,終于在農村記憶中完全消失。 婷婷黃麻鋪綠意,朝曦夜露共心田;濺濺污水纏絲斗,去蕪存菁展豐顏。演繹著人生因緣,細譜著生活場景,在這夏季農忙圖中,唯有真正身歷其境,走過那段艱辛歲月者,才能完全領略個中的滋味。至于其他局外之人,最多也僅是這幅人間作品的欣賞者而已,內心的感受其實相當有限。 回憶往昔的田園景象,黃麻浸絲真讓人感觸良多──在黑水不停翻滾之際,白絲陸續騰空耀眼。終究,英雄不怕出身低,只怕吾心業已墮落而已……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幼兒園教師畢業感言(一)  時光荏苒,轉眼間的三個春夏秋冬,您將一批邁著蹣跚的腳步走進幼兒園大門的花蕾培育綻放了!他們就從現在開始綻放,綻放開來的是勒杜鵑,綻放開來的是牡丹花,祖國未來需要的花朵。我不想說再見,我不想離開您,培育我的溫室廈門康橋裕發雙語幼兒園,引導我們成長的園長,栽培我的老師們感謝你們無微不至的呵護了我們三年,難分難舍是短暫的,藕斷絲連使我的心永遠會牽掛著您,因為您是我奔向理想的取蒙恩師!  我記得小孩初入園時,在校園門口與媽媽分開時撕心裂肺的哭喊叫喚聲——我要媽媽!我實時回頭看著孩子也留下了熱淚!產生了擔憂;然而當時那種場面您感觸在心底;表面卻富有經驗的一邊安撫媽媽離開,一邊將哭喊的孩子抱在懷里取蒙著,一個接一個哭喊聲在您的懷抱里漸漸的轉移了!這時;您的秀發被哭鬧的孩子們抓的凌亂;臉上貼滿了顆顆汗珠,但您笑了。幼兒就這樣被您的關愛所接受,開始了幼兒園的新生活。小班時當孩子第一次頭額前貼著小紅五角星手拿著獎狀自信的回到家;撲在媽媽的懷抱時,孩子說:“媽媽你看我今天得了小紅星,老師說是乖孩子才有的”我頓時熱淚盈眶的望著孩子說:“孩子你真棒,真乖”。內心感觸到孩子在短時間接受了您,是您同樣付出母愛感動了孩子。  從小班到大班,孩子一次次領回的各項獎狀挨個的貼在了家里的墻壁上,體現出了孩子在您的栽培下,德;志;體;美;勞,全面取蒙進步的象征。一次次親子活動,看見孩子們展現學到的本領,一次次家長見面會,聽您非常熟悉的介紹每個孩子在園的表現情況并告訴我們應怎樣輔導自己的孩子,作為家長內心感到欣慰。在此我只能說:“老師!三年來您辛苦了”。看到一張張照片,(www.lz13.cn)一張張光碟記錄了孩子在幼兒園生活的點點滴滴,學習的片段讓我們家長感動,也是永久的回憶。孩子在您辛勤的輔導下成長,每一個細節深深銘刻在了我們的心中,我們會提醒孩子記住哪怕走到天涯海角也要感恩老師。孩子們即將經歷學業中的第一個轉折點——升入小學。孩子經過您三年的培育已不再是那個哭哭啼啼的,連路都走不穩的小寶寶了,現在長得又壯又健康;孩子已經不是入園時那個不懂事的小寶寶了,孩子們懂得了很多知識和道理,有了自己的理想,能獨立發表自己的意見了。我們認為孩子在這所富有科技辦學的幼兒園培育了三年是孩子學業良好的開端,相信這些花朵就從這里揚帆起航一定會開遍世界各地實現自己的理想。愿我們的孩子謹遵老師們的教導,始終以刻苦學習,克服困難伴隨自己成長完成學業融入社會。理想是彼岸,學業則是那座鋼鐵長橋、那艘諾亞方舟——啟航吧!孩子!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感謝您辛勤地教育我們!既在學習中教給我們知識,在活中教我們做人。是您的慈愛、寬容、智慧讓我們學會感恩,堅強。生活中教育我,自信寬容與友好。在我們膽小的時候給我們鼓勵;在我們淘氣時,給我們許正確的引導;在我們成功時,給了我們很多贊許。我們的心會一直會牽掛著您。您們對我們的關愛,培育。永記在心,老師,再見了!今天您為我們灑下的顆顆汗滴,明天定能變成各種能源,將成為中華名族引導世界繁榮的接班人。再見吧!一如父母的老師……!園長……!  幼兒園教師畢業感言(二)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一個學期又過去了,學前班時代的歡樂是無限的、最難忘懷的,但它不可能永遠停駐,隨著學前班生活的結束,孩子們無可選擇地將進入另一個新的天地,一個更加獨立自主的學習天地——小學。想想:我教的孩子就要畢業了,看著這群孩子,想當初剛進班時,看到他們總覺得他們還小,是那樣的稚嫩,經過一年的學習,孩子們個頭長高了,能力也增強了,會認會寫很多字了,而且這班孩子還特別的討人喜歡,總是給你許多驚奇,瞧那作業本不僅字寫工工整整,還設計了美麗花邊,畫畫也進步了很多,畫的很漂亮,還會編兒歌了,朗朗上口呢。可是漸漸發現他們長大,漸漸發現他們有進步,越來越棒時,猛然間發現,他們就要畢業了,在我的身邊沒有多少天,就像一個媽媽,辛勤養育著孩子,剛開始松口氣時卻發現孩子們就要離開了。回到熟悉的班級我還挺想你們,我愿是你們心里最美麗老師,親愛的家長,謝謝你們1年給我的支持和厚愛,你們一定會幸福,平安。  我的孩子們,盼你們的行囊里能多珍藏些成長歲月里的美好記憶。 高三畢業感言 研究生畢業感言 初三畢業感言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苗栗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高雄3d列印建模推薦》 模型製作心得:客戶案例分享,讓模型製作品質加分!立即線上諮詢!新竹代客3d列印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解決方案:應用案例分享

arrow
arrow

    u79e9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